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省国开行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7-04
浏览量:7145

7月3日,省国开行副行长甘伟红、法律合规处处长赵颖松、客户二处处长王滨、客户二处副处长陈红彪、客户二处扶贫专员陈浩然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县人大党组成员、中台建投董事长苏昊櫆出席会议,县政府办、金融办、扶贫办、财政局、组织部、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甘伟红副行长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县需省国开行支持帮助事项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县长王俊海对甘伟红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长王俊海表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甘伟红副行长一行亲临台前调研,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近年来,台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进展顺利,与省国开行给予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省国开行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增强了我县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期望省国开行持续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切实帮助我县解决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助力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甘伟红表示,国开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和开发性金融机构,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对接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解决项目包装、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资金最大化发挥作用。省国开行将围绕台前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通过项目建设、产业支撑等方面的支持,让双方的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推动台前变地区边缘为开放前沿。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等事宜形成初步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