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8-14
浏览量:5800

8月12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邓振营,副县长赵现骄、魏剑锋、张鲁海、闫纪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三散”治理专题工作会议、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财政收支预算管理支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扶贫项目管理、退城入园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切实抓好防汛抢险工作。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开展汛前清仓查库,加强信息研判,主动靠前指挥,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发布气象、水情信息,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效率。三要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利用好中央财政转移支付的基础上,要加强财税收入组织工作,积极培源挖潜增收,开源节流、创收节支,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利用好新希望六和、河南花麒、禾丰牧业等农业龙头项目,带动农业产业优化升级。四要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三散”治理。立足长远,标本兼治,认真组织实施好“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双替代”及“散尘”污染治理工作,细化方案要求,做到明职责、明目标、明措施、明任务,同时根据区域划分,分步推进“退城入园”相关工作落实。五要强化扶贫项目管理。按照“统筹协调、分类管理”的原则和“六个一”要求,把好项目入库立项关、建设质量关,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扶贫项目风险防控和补偿机制、资产收益管理分配制度等,细化产业扶贫项目管理方案,切实提高产业扶贫项目管理运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