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鼓干劲 解难题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生态项目建设及环保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8-15
浏览量:6198

8月14日,县长王俊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中台建投董事长苏昊櫆,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孙口镇党委书记李辉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先后到金水路南段高压入地项目、金堤河公园、铁路公园、梁庙生态湿地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生态项目建设及环保工作,并现场召开办公会议,对各有关部门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就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抓牢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中对各有关部门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及克难攻坚、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快建设进度。调研中所看到的都是事关台前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是向群众郑重承诺的民生实事,各有关部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集中工作力量、集聚优势资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协作、主动向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度。二是提升标准,严控工程质量。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合理统筹工作节奏,严把工程质量关,推动各个工作环节的精细化、优质化,争创优质工程、品牌工程。三是抓住重点,勇于克难攻坚。要善于站位工作全局,抓住工作重点,按照任务目标要求,以“啃骨头钉钉子”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克难攻坚、迎难而上,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四是明确任务,强化领导力量。各乡镇、各有关责任部门及施工单位,都要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明确任务目标及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