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查问题 明责任 求实效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再加压—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清洁取暖专题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8-20
浏览量:5015

8月17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暨清洁取暖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副县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孙口镇党委书记李辉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11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周调度会议精神,分别听取了与会部门关于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县长王俊海就扎实做好我县清洁取暖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做好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清洁取暖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清洁取暖意识和支持力度,同时通过示范带动、典型推广等措施,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作,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扎实推动“双替代”、“禁煤区”划定、散煤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督导问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环节,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发现问题持续跟踪,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为高标准完成清洁取暖目标任务提供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