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台前县2019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0次工作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8-21
浏览量:5369

8月17日,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0次工作例会。县领导王俊海、李志华、刘锐、苏本长、常利强、郭炳申、邓振营、成永飞、王小鹏、蒋倩、张保省、赵现骄、魏剑锋、张鲁海、闫纪海、刘元林、苏昊櫆、贺怀山、梁久虎以及县产业集聚区、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县督导督查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脱贫人口“回头看”、“两不愁三保障”排查、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公益性岗位薪酬发放、孝善基金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的汇报,县长王俊海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核查结果,坚持有错必查、有错必纠,实行精准交办、精准整改,逐项逐户校正遗漏错误,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全面消除死角盲区。二要加强统筹调度,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选址、拆迁清障、资金拨付、利益联结等各项工作,确保产业扶贫项目切实发挥出应有作用。三要解放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不折不扣做好项目收益兑付、公益岗薪酬发放、孝善基金分配等工作,推动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双同步”,不断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四要树立底线思维、闭环思维,坚持疑似从有原则,瞄准先进、对标一流,将排查整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处做,确保各项政策真正落实到位,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成色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