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 引领高质量城市建设——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城市设计规划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9-05
浏览量:5392

9月4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城市设计规划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副县长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公安局、城管局、教育局、卫健委、文广体局、水利局、交通局、文明办、民政局、司法局及城关镇、孙口镇、后方乡、打渔陈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上海同济大学设计院、省规划设计院对龙湖滨湖新城、后马路线型等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就项目设计理念、功能布局、效用发挥等方面深入研究讨论,并要求要充分考虑城乡总体规划布局以及高铁站、范台梁高速、环城路等项目建成后的发展前景,运用统筹谋划、融合发展的眼光审视项目定位,进一步深入研判并改进和完善规划设计,倾力打造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优质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