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水利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9-09
浏览量:4802

9月6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李汉川召集县政府办、督查局、水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供电局、审计局、孙口镇、打渔陈镇、侯庙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水利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县水利局关于龙湖建设工作、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就具体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龙湖项目建设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二要加大推进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全力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要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工程管理,优化队伍选配,严把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和程序,确保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一指挥调度,统筹做好清障拆迁等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向前、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工作主动性,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