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发挥平台作用 实施智慧扶贫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县长王俊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9-10
浏览量:4621

9月9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小鹏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就具体事宜提出工作意见。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中对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就智慧扶贫系统信息平台运行和管理等具体工作详细询问了解,现场抽查提问业务技能等方面问题,并强调,当前已到了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切实利用好智慧平台信息核查、信息比对并及时发现问题所在,是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扎实推进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信息核查、督办落实等工作链条的完善和落实,尤其要着重在抓落实上夯实督办机制,确保问题和不足迅速整改、见到实效。同时,县长王俊海还鼓励大家要争当先进,勇于挑重担、做表率、扛红旗、打硬仗,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