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夹河乡敬老院调研工作并慰问老年人

来源:县政府办2019-10-02
浏览量:4705

10月1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剑锋带领县政府办、民政局、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到夹河乡敬老院调研民政工作并慰问敬老院的老年人,向老人们表达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水果等食品。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敬老院同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饮食起居、日常护理情况,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住宿环境和餐饮卫生状况,并要求乡镇和民政部门要不负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托付,尽情尽心、尽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精心照顾好老年人的饮食起居,丰富老人们的精神和娱乐生活,不断提升敬老院老人的生活质量,把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抓实抓细,为更多的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提供更加完善和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