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19年综合治税暨“双替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10-10
浏览量:3846

10月9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赵现骄、魏剑锋、张鲁海、闫纪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组织各乡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2019年综合治税暨“双替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县长王俊海对我县综合治税和“双替代”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综合治税和“双替代”两项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国计民生,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两项工作扎实推进。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加大推进力度,特别是对“双替代”中的“电代煤”、“气代煤”、全域禁煤等工作,要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两项工作实现“双提升”。三要健全保障机制。实行综合治税、“双替代”工作专项督导,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倒逼工作落实;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