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省下发《河南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实施方案》

来源:县政府办2020-12-11
浏览量:9365

要求各地适应经济社会对地理标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根据方案内容,到2021年年底,河南省将建成10个省级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实施项目,培育20个地理标志知名品牌,地理标志开发利用效率明显提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到2025年年底,建成10个国家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实施项目,20个河南省级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实施项目,培育50个地理标志知名品牌,培育一批具有地理标志类知识产权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据悉,我国地理标志产品相关产值突破1万亿元,已全部脱贫摘帽的832个贫困县中,超过六成拥有地理标志。发展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已成为各地发展区域特色经济、实施精准脱贫的一条重要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