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服务“三农”见真情 锦旗送给贴心人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0-12-08
浏览量:9152

127,台前县清水河乡玉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顺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带着写有“情系三农、服务三农”、“勤政为民、支农先锋”、“走上致富路、不忘电业人”的锦旗分别送到县农业局、县农机局、县供电局负责人手中。

原来,地处黄河滩区清水河乡后王集村的玉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邵集村的顺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我县今年设施农业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今年7月,在清水河乡后王集村支部书记王玉强的带领下,村民筹资500万元,成立玉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建成500亩的玉强蔬菜种植基地,主要种植高档无公害蔬菜,由山东寿光负责蔬菜回收。目前,该基地已建成标准化大棚50个,从山东寿光引进的五彩尖椒长势良好,春节前即可上市。今年9月,由邵集村在外务工经商成功人士乔得良创办的顺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建成200亩大棚花卉蔬菜种植示范基地,主要种植非洲菊、玫瑰等高档鲜花,销往上海、杭州等地。目前,已建成花卉大棚40个,从广州引进的非洲菊长势良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县农业局、县农机局、县供电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分别立足各自实际,发挥服务“三农”的职能作用,开展技术指导,扶持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农机补贴大棚卷帘机40台,每台补贴2500元;架设高压线路1400米,低压线路3000多米。县直支农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种植户送去了“及时雨”,受到广泛赞誉。为表达谢意,玉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顺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专程为支农单位送去锦旗,出现了开头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