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招商项目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7-26
浏览量:4276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项目拟签订协议有关事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现骄,副县长范志辉,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招商项目拟签订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协议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就协议签订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站位全县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吃透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科学制定、严格审核协议内容,确保双方权利义务对等。同时,要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助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推动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