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代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7-27
浏览量:4184

7月26日,代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副县长张鲁海、闫纪海、范志辉、张建国,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永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局局长葛瑞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有关精神,以及7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7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经济形势座谈会议、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7月19日省政府常务会议、7月12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全县“十四五”及2021年部分发展目标调整、环境污染防治、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县政府领导分工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代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内涵,切实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作为我县做好当前工作的根本遵循,及时跟进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全力抓好各自承担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上级要求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聚焦主导产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健全项目引进机制,落实招商优惠政策,确保项目、招商、引资齐头并进,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开放招商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三要全力推进环保攻坚重点工作,聚焦环保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对照整改台账,严格销号管理;要明确行业部门牵头和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开展“回头看”活动,认真反思、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问题的有效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的全面提高。四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时间节点,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梳理任务清单,对标对表,逐一梳理整改,限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创卫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常态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五要持续加强政府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学习好、掌握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部门“一把手”要熟悉承担任务职责,敢冲、敢打、敢拼;要着力从讲学习、讲团结、讲规矩、讲效率、讲结果、讲诚信、讲廉洁等方面入手,持续增强干部队伍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标准意识、公正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政府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提供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