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8-27
浏览量:4118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点项目申报、拟观摩项目筛选、县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科技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逐项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深入研究对接上级政策和支持方向,提高项目谋划质量,提前做好前期工作,不断提升项目申报的针对性和成功率;要坚决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坚持一线督导推进、一线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确保严格按照节点建成投用、发挥效益;要尽快根据县级领导干部变动情况,对分包重点项目名录进行调整完善,保障每个项目都有人管、有人盯、有人推,凝聚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