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8-28
浏览量:4017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孙永军、李洪涛、梁久虎,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随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推进,真正做到“只为完成任务想办法,决不为完不成任务找借口”,特别是落后乡镇要深入查找自身原因,对标先进找差距,集中精力,取长补短,确保按要求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二要摸清底数。要严格按照与核酸检测、与医疗机构就诊、与入户排查、与出入公共场所、与进出会场等“五个结合”的工作要求,切实兜清未接种人员底数,分类建立台账,瞄准方向、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三要强化措施。在全面推进小区和村居住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要紧盯入县卡口、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部位,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从严查验疫苗接种码,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要逐个企业、逐个工地查验外来务工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推动县内目标人群全面清零,确保实现无禁忌全覆盖。四要严格纪律。各乡镇“一把手”要坚持“一日三报告”制度,指挥部办公室要坚持每天排名和通报,对工作进展缓慢的进行约谈,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要追责问责到位,以强大执纪问责倒逼疫苗接种任务按时高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