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华会见中建新疆建工五建总经理冯伟并召开座谈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8-30
浏览量:5539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华会见中建新疆建工五建总经理冯伟并召开座谈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华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华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重大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施工单位要坚定信心、打破常规,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工序,调整施工工期,交叉施工、平行施工,确保严格按照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中建新疆建工五建总经理冯伟表示,施工单位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集中各方资源,上足人力机械,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同步开展室内外装修等工作,坚决在节点要求内打造“标杆工程”,向滩区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