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09
浏览量:6384

9月9日,台前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领导李志华、李传军、韩善岭、邵宁、张延龙、刘芳慧、刘元林,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学校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并穿插进行了文艺表演节目。

县长李志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突出内涵发展,重视质量提升,教育事业得到长足进步、取得显著成绩。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育质量显著提升,迈出了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的坚实一步。

县长李志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台前教育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切实保障教师权益,大力改善工作条件,努力提高生活待遇,为台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社会环境。希望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满怀“仁爱之心”,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的学识修养,以德修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奋力书写台前教育新篇章,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