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南通考察羽绒家纺产业并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03
浏览量:3801

9月2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南通考察羽绒家纺产业并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打渔陈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到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冬羽绒、老裁缝家纺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智能化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品牌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开展深层次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在考察招商过程中上,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台前区位交通、产业发展、政策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并指出,南通羽绒家纺产业在全国影响力强,有着独特的品牌优势,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且与台前羽绒制品产业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各企业的沟通对接,找准开展合作、共同发展的结合点,尽快推动布局合作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南通羽绒家纺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台前县是“中国羽绒之乡”“中国优质羽绒基地”,在全国羽绒产业发展中具有较强的话语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开展深度合作,在推动企业实现“更快、更高、更强”目标的同时,助力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登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