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阴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02
浏览量:5483

9月1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阴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打渔陈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江阴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储能生产基地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拟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考察过程中,县长李志华指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江阴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科研能力以及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智能化企业,与台前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公司能积极参与台前建设发展,把先进技术、优势资源和新业态新模式带到台前,助力台前清洁能源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能源革命示范工程”“零碳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