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上海远景能源集团对接合作有关事宜

来源:县政府办2021-08-31
浏览量:4569

8月30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上海远景能源集团对接合作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打渔陈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上海远景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田庆军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集团的研发中心等,并围绕拟合作项目深度座谈磋商。

在座谈上,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资源禀赋、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表示,远景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在多个国家设立了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业务宽泛,实力雄厚,与台前县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远景能源集团在智能风电、储能装备制造等拟合作项目方面作进一步沟通对接,尽快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远景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田庆军表示,台前县发展势头好、营商环境优,对开展合作信心十足,下一步将发挥集团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力台前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