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12
浏览量:3507

9月11日,县长李志华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局局长葛瑞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县长李志华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迎检,精心做好准备,确保耕地保护督察工作的各个环节衔接顺畅、不出纰漏;要切实加强存量问题整改,对历次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挖田造湖造景”问题和“非粮化”问题开展“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的进一步细化整改台账,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确保尽快“见底清零”;要转变思想观念,学通用好政策,坚持原则、提高标准,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源头杜绝违法占地问题发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用地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