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带队赴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15
浏览量:4152

9月13日—14日,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带领县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赴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对接工作。

在省财政厅,县长李志华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县近期财政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财政收入政策、现金调度、专项债项目申报、扶贫资金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省发改委,县长李志华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县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就项目申报、资金对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省自然资源厅,县长李志华一行详细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情况,并就重点项目用地指标争取、用地性质变更等请求支持事项进行了沟通。

在汇报对接过程中,各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对台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对台前提出的请求事项认真研究、协调解决、重点支持,助力台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