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1-12-03
浏览量:3331

12月2日,我县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长李志华,县政府党组织成员梁久虎,以及城关镇、孙口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李志华就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查缺补漏,整改提升,把迎检的每个环节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完满完成迎检任务;要全力以赴准备,对标对表创建标准进行打造,认真实地走访,强化薄弱环节,择优选择点位,明确路线,展现亮点,以最高标准迎接检查验收;要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既各负其责,又联动配合,不留任何管理空档和死角,形成最大创建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开展不间断实地督导,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思想不重视、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