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乡村振兴局2021年下半年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补助公告

来源:县政府办2021-12-06
浏览量:5334

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是实现贫困人口转移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河南省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项目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豫扶贫办﹝2017﹞9号)规定,短期技能培训给予一次性补助,补助资金一律通过社保卡直接发放到受训贫困人口所在家庭。补助程序有四个,一是申请。贫困人口向本村村委会提出申请,并报有关材料;二是审核。通过村级审核,乡镇复核,报县乡村振兴局审核;三是公示。拟补助对象要在所在行政村进行公示,同时县乡村振兴局在县政府网站对所有拟补助对象进行公示;四是补助。县乡村振兴局会同县财政部门完成补助资金发放。按照文件规定目前已到公示阶段,现对拟补助对象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请全县人民监督。

监督电话:8637697(县乡村振兴局雨露计划办公室)

17737822872(雨露计划项目负责人汪庆远)

电子信箱:tqxfpb@126.com

附件:台前县2021年下半年雨露计划短期技能补助公示表

台前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12月0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