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石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永章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1-12-09
浏览量:4928

12月8日,中石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永章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长万正峰,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树栓等陪同调研。

黄永章一行先后深入到孙口镇设施农业、夹河乡姜庄村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有关事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黄永章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发挥国企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企业资源优势,细化实化帮扶举措,助力台前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长李志华对中石油长期以来对台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希望集团公司继续深化定点帮扶机制,在乡村旅游项目打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台前更多支持,助推台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