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07〕31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2007年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前政府办2007-11-12
浏览量:18211
 

城关镇人民政府、侯庙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城镇居民生活状况,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制定政策,科学决策,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07年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0768号)要求,定于今年8月份在全县开展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项调查由县统计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城关镇和侯庙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后勤保障工作。县财政、民政、公安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调,支持调查部门开展调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二、城关镇和侯庙镇政府要配合统计部门搞好调查工作,并选派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协助入户访问、登记调查问卷。有关乡(镇)派出所应无偿提供调查所需相关资料。被调查户要热情支持,积极配合,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被调查职工所在单位应大力支持,为职工提供时间等方便,保证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要切实保证调查结果真实准确,严禁弄虚作假。否则,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为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县政府决定成立台前县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张鲁海(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副组长:刘德保(县统计局纪检组长)

  员:黄继刚(县财政局党组成员)

        寇怀清(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残联理事长)

        陈培建(侯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李玉东(城关镇人民政府副科级干部)

        岳春霞(县城调队队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刘德保(兼)。

                                                           二○○七年八月六日

主题词:经济管理  统计  调查  通知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8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