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07
浏览量:7123

9月6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闫纪海、张建国、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河北考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及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精神,以及8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9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9日省政府常务会议、8月17日省政府常务会议、8月23日省政府常务会议、8月30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8月1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8月30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台前县第十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会议原则性通过了《中共台前县委 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并就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县级领导干部分包重点项目、大额资金支出、县政府领导同志分工,以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工业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工作要求,超前谋划、强化担当,及时跟进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抓好各自承担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督促各类民生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办理,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期盼和需求,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施好县级领导分包项目制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纵深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工业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理思路、想方法、解难题,群策群力推动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三要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干中转变、干中提升,当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和依法依规谋划发展、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能力;坚持讲规矩、守纪律,干净干事,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把法治理念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守法律、重程序,做到于法有据,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坚持讲团结、顾大局,密切协作,树牢大局观念,当好合力共为的维护者,以更加有为的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齐心协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