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代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08-10
浏览量:7110

8月9日,代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张鲁海、闫纪海、范志辉、张建国,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永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在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7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2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原则同意《台前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台前县招商引资考评暂行办法》,并就行政争议化解、疫情防控、招商引资、财政资金支出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代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的精神内涵,对标对表工作要求,跟进制定落实措施,确保上级要求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适应新时代行政争议预防化解工作新要求,建立健全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同时要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增进全社会的理解和认同,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三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政治清醒,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精准流调、核酸检测、卡口把控、院感防控、疫苗接种、社会宣传、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补齐短板弱项,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四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完善并落实好相关实施方案、考评办法,讲好用好招商优惠政策,依法依规做好项目对接,树立诚信政府的良好形象,打造有诺必践的优越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五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财政支出程序,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坚决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同时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六稳”“六保”工作投入力度,促进有限的财政资金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