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1-20
浏览量:4218

1月20日,县长李志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城关镇、孙口镇、后方乡、县产业集聚区等地实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道路交通排查管控工作,详细询问各服务站点人员车辆管控、查验流程、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乡村两级是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最关键一环,要深化打持久战意识,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守住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点位,认真排查、逐一检测,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真正发挥疫情防控服务站点的作用,切实做好来返车辆人员的查验管理,严格落实“三查一核验”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的安全屏障;要强化疫情防护知识普及,督促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减少外出聚会,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