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1-20
浏览量:4075

1月19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以及县政府办、卫健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孙口镇、马楼镇、后方乡、县产业集聚区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服务站点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严格落实小区和村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查验出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线;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倡导就地过年,提醒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持续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在外人员返乡信息和流动轨迹,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切实防范疫情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