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1-14
浏览量:4240

1月14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本长,以及县政府办、卫健委、公安局、县医院、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人员出入登记档案,认真了解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切实加强小区服务站点设置和管控,对进出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守好“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发挥分包小区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志愿者、楼栋长等作用,发动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做好来返人员排查,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卫生消毒等,保持小区干净、清洁的环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知识宣传,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大家少外出、不聚集,做好自防自控,千方百计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