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天阳到我县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1-14
浏览量:4063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天阳到我县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天阳一行先后深入集中隔离点和备用隔离点,实地查看“三区两通道”设置、内部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对隔离点建设使用情况的有关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人大党组副书记王天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提升疫情防控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当务之急就是要高标准建设、储备集中隔离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标准意识,严格执行技术规范,科学合理设置“三区两通道”,坚决杜绝交叉感染;要合理布局用水、用电、网络等设施,更多体现人文关怀,确保隔离人员生活有质量、心情更舒畅。

县长李志华表示,台前县将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把集中隔离点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标准,注重规范,以防不时之需,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