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调研督导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1-12
浏览量:4328

1月11日,县长李志华调研督导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以及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卫健委、县医院、民政局、残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阳光安康养老、飞天羽绒园区公租房、民生家园等地,认真了解管控措施、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仔细询问隔离点床位数、“三区两通道”设置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时刻注意自身防护。

县长李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的标准储备足量的集中隔离场所,确保随时启动、随时可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