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七次推进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5-22
浏览量:2490

5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随后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七次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要始终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工作专班要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形成工作闭环。三是各乡(镇)、街道筹备组要全面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对有返乡意愿的,落实提前报备、点对点接送等措施。四是加强各防控卡口、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管控,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场所码等。五是加快方舱集中隔离点建设,配齐隔离设施、工作人员等;规范居家隔离,切断疫情传播风险。六是教育专班要重点研究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拿出具体措施。七是做好“三夏”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八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抓好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九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县长李志华出席会议。

县领导孙永军、蒋倩、韩善岭、张鲁海、邵宁、谢卫波、王秋英、闫纪海、张建国、范志辉、刘芳慧、侯召芳、李辉,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筹备组组长,县疫情指挥部各工作专班、“一办五部”有关负责同志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