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委督查委第六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5-22
浏览量:2852

5月21日,县委书记王俊海陪同省委督查委第六督查组副组长梅遂章一行督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督查过程中,梅遂章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王俊海对梅遂章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台前县将不断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资源整合,加快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救治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领导苏本长、赵明启、梁久虎及县委办、营商办、卫健委、人民医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