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八次推进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5-23
浏览量:3461

5月22日早,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八次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一是对照省、市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反思,及时改进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二是坚持每天动态排查返乡大学生、返乡麦收人员等来返台人员,及时落实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三是筑牢“三道防线”,制定更加具体的操作办法,切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中高考期间、“三夏”生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涉及人员的分类管理,并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防控措施。五是加快推进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确保隔离场所数量充足、符合标准、管理规范。六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力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红”。七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指挥调度,及时梳理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步工作努力方向,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长李志华出席会议,并从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密排查来返人员、强化重点场所管理、抓好中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加强“三夏”期间特殊管理、全面提高防控能力、强化督导检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汇报了新一轮流动人口(返乡大学生、返乡麦收人员等)排查情况、采取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

县领导孙永军、苏本长、蒋倩、张华、李洪涛、韩善岭、张鲁海、邵宁、谢卫波、王秋英、闫纪海、贾林、范志辉、张建国、刘芳慧、李汉川、赵明启、侯召芳、梁久虎、李辉,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筹备组组长,县疫情指挥部各工作专班、“一办五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