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带队赴山东省齐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2-05-26
浏览量:3752

5月25日,县长李志华带队赴山东省齐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贾林,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来到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李明主任、赵春龙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展览厅等,并围绕ABS高胶粉及碳纤维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明表示,台前县干事氛围好,营商环境优,方方面面对企业发展十分有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求尽快达成项目签约落地。

县长李志华表示,该项目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符合我县产业发展规划,生产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可满足我县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需求,台前将全力做好服务,加快项目落地进程,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外出招商过程中,县长李志华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济南城市绿化、市政建设、住宅小区规划建设等,并就学习借鉴先进做法、扎实推动城市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