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08
浏览量:3823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企业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困难,推动政策落实,提升民营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加快台前经济高质量步伐,全力以赴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河南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困难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王俊海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交流询问,并对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县委书记王俊海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战略定力,明确努力方向,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用足用好助企纾困政策,解决好资金困难、招工困难等难题,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一是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县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实业、做强主业,慎重转型转产,实现延链补链强链;要提高综合素质,强化生产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到依法经营、安全经营;要善于从当前的复杂形势中,强抓政策机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形成发展新动能。二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任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担当,多做实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全面落实惠企助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忧,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县长李志华出席会议,并从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用好政策红利、帮助解决问题、优化发展环境、依法守法经营、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李洪涛、贾林、李辉,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营商办、发改委、工信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