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09
浏览量:3982

6月8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和拟开工项目谋划等有关情况汇报,县长李志华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进一步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站位全县大局、瞄准资金投向,紧盯时间节点,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的项目盘子。要对拟开工项目进行科学调整、充实、完善,强化要素保障,做实项目支撑,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奠定坚实基础,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