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09
浏览量:4135

6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俊海到西官路安置区项目现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查看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解决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躬身入局,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力打造示范工程、标杆工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全县棚改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找准问题症结,细化时间节点、推进计划、工作台账,明确分包领导,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树牢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强化顶层设计、过程管控,加强对各环节、各阶段工作的分析研判,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确保形成工作闭环。三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剩余住户搬迁、土地征收和收回等问题,以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安置区快速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改造任务。

县领导张华、李洪涛、张鲁海、邵宁、赵明启、李辉,县委办、政府办、营商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投资集团、孙口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