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组到台前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10
浏览量:4034

6月9日,省“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组组长远航一行8人,到我县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以及县政府办、工信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省“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县2022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围绕问题化解、十一项重点工作推进和企业自主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工作组一行对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表示,台前县将深入贯彻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化助企服务,加快问题化解,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见效。

随后,工作组一行到恒润筑邦、彩奥羽绒、立圆电器三家联系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