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第九次周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14
浏览量:5223

6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第九次周调度会议,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一是做实经济运行调度,找准工作短板,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正常推进、企业正常运行,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二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躬身入局、深入一线,真抓实干、解决问题,强化全局观念,主动在全市找坐标,加快推动“三个新城”项目、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引黄调蓄工程、产业项目及专项债项目、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等取得实效。三是狠抓招商引资,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质性成效;县商务局要对各乡(镇)、街道筹备组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一月一排名,统筹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质与效,并严格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各责任单位要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四是严守底线,以“三零”创建为抓手,强化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加大问题排查、发现、化解力度,统筹做好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安全稳定、问题楼盘化解、命案防范、防溺水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长李志华出席会议。

县领导苏本长、蒋倩、张华、李洪涛、韩善岭、张鲁海、邵宁、谢卫波、吕久昌、王秋英、闫纪海、贾林、范志辉、刘芳慧、李汉川、苏昊魁、侯召芳、梁久虎、张成国、李辉,县“十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筹备组组长,各专项督查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