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率队赴中益汇海(泰安)粮油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14
浏览量:6354

6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俊海率队赴中益汇海(泰安)粮油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开展招商活动。

县委书记王俊海一行在中益汇海(泰安)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恩来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储中心等,随后进行座谈,深入交流,交换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宋恩来总经理等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市场需求、经济效益及未来发展方向等。

县委书记王俊海介绍了台前区位特点、交通优势、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并指出中益汇海(泰安)粮油有限公司与台前产业高度契合,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抢抓“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机遇,做好顶层设计,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实现互惠共利、合作共赢。

县领导李洪涛、张鲁海、谢卫波、贾林、李辉,县委办、商务局、龙翔街道筹备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