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县委深改委第二次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26
浏览量:4262

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县委深改委第二次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研究安排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财政直管县改革、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并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财政直管县改革、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树高标杆、提升能力,加快推进各个重大改革事项。二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短板弱项,突出工作重点,在加快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上注重做细做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便民服务水平;在加快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上注重研究政策、学习先进、严格执法,解决好人员、资金等问题;在加快财政直管县改革上注重开源节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强化税收征管,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把钱用在刀刃上;在加快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上注重信息化平台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严肃工作纪律,县级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和帮助,各牵头单位要担负起落实具体改革任务的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跟进、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各个改革事项。

县长李志华出席会议,并对加快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财政直管县改革、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逐项提出明确要求。

县领导苏本长、张华、李洪涛、韩善岭、赵明启、梁久虎、李辉,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编办、营商办、发改委、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