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2-17
浏览量:6421

2月16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闫纪海、范志辉、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复业、项目复工复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分别就我县2022年“四水同治”项目谋划、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时跟进制定具体措施,狠抓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牢牢稳住“三农”基本盘。二要把争取项目资金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谋划项目的敏锐性、前瞻性,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与上对接,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台前,为加快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三要立足县情水情工情,科学研判水资源配置、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灾害防治等方面的问题,把治水兴水与乡村振兴、百城建设提质、防汛抗旱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统筹推进,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扎实推进“四水同治”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要牢固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创建理念,整体谋划、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改善公共服务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