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暨第9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12-31
浏览量:6400

12月30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暨第9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闫纪海、范志辉、刘芳慧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省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12月20日省政府常务会议、12月23日省政府常务会议、12月28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了《台前县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效”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台前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讨论稿)》,并就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安全生产、禁毒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上来,结合发展实际和自身职责,对照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上级要求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总结成效、查找差距,抓住重点、扭住关键,推动“放管服效”改革向纵深发力,着力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的营商环境。三要全力推动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严格按照“一楼一策、一案一策”的工作原则,对问题楼盘逐个排查实际情况,全面掌握问题成因,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尽快启动符合条件楼盘的不动产登记税费交纳、开发企业所欠费用收缴及不动产证手续办理工作,推动问题有序解决。四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关口前移,紧紧围绕“零事故、零死亡”目标,时刻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心,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把责任攥紧扛牢,把工作抓实抓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平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