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09-13
浏览量:4734


9月12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苏本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侯召芳,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卫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开发区芳欣制衣、马楼镇刘楼村、清水河乡清东村等核酸检测点,现场查看人员组织、现场秩序、防护措施、样本转运、后勤保障等工作,仔细询问了宣传动员、交通管控、参检人员数量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员核酸检测是排查疫情风险隐患的有效手段,强化统筹调度,精心组织实施,抓实抓细核酸检测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完善工作方案,优化采样流程,特别是把服务保障、复盘分析等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提高核酸检测效率,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强化组织引导,严格落实“戴口罩”“两米线”等防控要求,加强“采、送、检、报”全过程衔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安全进行,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