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紧急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23
浏览量:5291

11月22日,县长李志华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紧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副县长王秋英、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筹备组、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省、市会议结束后,县长李志华随即组织召开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汲取教训,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二要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紧盯消防、危险化学品、城乡燃气和供暖设备、道路交通、建筑工地以及校园、医院、养老机构、集中隔离点等重点领域,按照排查工作要求,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式、全链条式排查,不漏盲区、不漏一环,确保所有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三要全面整改安全问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分解整改任务,细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形成整改闭环,确保漏洞真正得以堵住、问题真正得到解决。四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压实乡镇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履职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务必严肃严厉追究问责,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能力,真正让安全防范深入人心、形成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