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23
浏览量:6157

11月23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梦林服饰有限公司、台前芳欣制衣有限公司、华泰羽毛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车间、宿舍、餐厅消防设施配置和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绷紧思想之弦。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精准把握安全生产形势的特殊复杂性,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企业的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二要全面排查整治。紧盯企业车间、宿舍等场所的消防装置、逃生通道、报警设施、电路线路等,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链条式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立行立改问题不足,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三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督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守好“责任田”,织密“防护网”,保障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调研中,县长李志华还就企业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